霁霁复唧唧

在学校服刑呢

泥嚎,我是霁夜,一个可怜学畜+铜仁女。

  

  上学日基本都不在,放假会心血来潮画几张勾石画然后养胃很久。

  

我在的圈   :   d5/海贼王/DN/JOJO/蓝锁/猎人/术力口/逆转/小排球/sf/ut/银魂/魔圆/灵能/一拳/567/勇者大冒险/弹丸

  

  吃的特别杂也就这几对固定:

  

副凯/罗香/圆焰圆/杰奇杰

  

  山治/牛仔四爱我也会吃几口

罗/蜂乐/大副右位别贴脸

 ❗xz/ai绘画/TNT/原神过激玩家也别来沾边❗



  看到喜欢的就会推荐,有其他家产品的饭也会悄悄扒一口,我发画很慢,慎关。

  

我的画可以做成表情包或者头像,二传跟我说一声之后标注就好💕

  

  我很好说话只要不触雷可以来找我丸,p1是我企鹅小号大号被封找不回来了(。。)扩列大欢迎💃

  

关于吊五我基本不打排位所以一直在二阶(其实是菜)(

也可以在放假的时候找我丸(◦˙▽˙◦)

  


  感谢你的喜欢💕💕🐾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